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4-02 22:44 三亚统一战线

时值清明来临之际,2024年4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前往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鞠躬致敬;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献上寄托无限哀思的菊花。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升华了思想境界,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推进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