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三亚市委统战部2024年第一期“同心爱悦读”举办

【字体: 打印
2024-03-17 22:30 三亚统一战线

3月14日,市委统战部2024年第一期“同心爱悦读”活动如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数名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解读了涉侨法律法规,介绍了宗教事务管理相关规定,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大家还结合解读分享内容和个人思考,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发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潘国华在点评讲话中,从“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书、读什么样的书”与大家分享了对读书的认识和思考。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读书当作一种工作责任和生活方式,结合本职工作,坚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拓宽视野思路、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