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0-31 22:20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0月31日,市委统战部邀请三亚市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管小其作专题宣讲,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邢曾明主持并讲话。




宣讲中,管小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铸魂学思想”“勠力同心建新功”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价值。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邢曾明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尤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宣讲期间,邢曾明以《深刻领悟“两个结合”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部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7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