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3-11-15 22:08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统战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实、效”标准,聚焦制约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统一战线各领域、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的生动实践。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