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春光社区开展“一对一”结对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0-10 21:33 三亚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 10月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邢曾明带领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吉阳区春光社区开展“万名党员连万家,暖心服务一对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邢曾明和春光社区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了部分小区居民楼网线杂乱的现象,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机关党员干部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登门入户,面对面与社区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结对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并现场签订志愿服务卡。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将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着力提升“一对一”结对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