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开展“弘扬琼崖革命精神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 ”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30 21:39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6月30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委统战部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到五指山水满乡毛纳村开展“弘扬琼崖革命精神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 ”教育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在毛纳村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毛纳村时的视频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



▲向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敬献花篮


在水满乡毛纳村,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五指山考察调研时的感人场景和殷殷嘱托,感悟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大家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行贿者戒》警示教育片。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敲响清廉警钟,永远保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前进姿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集中观看《行贿者戒》警示教育片


市委统战部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党员干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彭捡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