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打造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21 2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2023年6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纪委书记钟七红带领党员干部到三亚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打造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崇廉之门、学廉水岸、尚廉绿地、知廉长廊、清廉之路、倡廉驿站”等主题展览。通过对廉政文化的学习和廉政人物事迹的重温,党员干部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期间,钟七红同志围绕《强化党性修养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明宁,部机关党委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