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04 22:04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2023年4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曾明主持活动。




活动期间,4名党员采取“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声情并茂介绍了冯白驹、杨开慧、邓可运江竹筠等革命先烈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感悟和思考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站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卫平讲述革命先辈冯白驹的光辉事迹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建立的不朽功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拼搏进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