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三亚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4-03-26 22:22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22日,民革三亚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王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王文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革优势,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持续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革三亚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民革三亚市委会/李萍、李海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