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民进工作站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4-03-21 21:47 三亚统一战线

近日,三亚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民进工作站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民进工作站召集人张海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加民进海南省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代表作用和工作站的主阵地作用,更好联系、团结、引导、服务界别群众;要结合三亚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可转化的调研成果,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三亚加快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贡献力量。


民进三亚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供稿:民进市委会/王峰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