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统战风采

潘国华深入育才生态区马亮村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3-11-22 21:03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深入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育才生态区马亮村,在酸豆树下为马亮村党总支部和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




潘国华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争当马亮乡村振兴排头兵》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思想是什么”“重点学什么”“党员怎么干”三方面,为基层党员系统阐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内涵,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重大意义,并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潘国华勉励大家,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结合马亮村实际,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谋划能力和发展能力,不断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基层治理效能,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稳定增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党课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联合马亮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新发展 乡村振兴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为推动马亮村乡村振兴汇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大宏主持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宣传网络科/陈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