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统战风采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2023经贸访琼代表团到三亚考察

【字体: 打印
2023-07-28 22:40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7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李文俊带队,香港海南社团总会2023经贸访琼代表团一行30人到三亚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三亚人才之家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三亚市规划展示馆和三亚市人才之家等地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三亚城市发展规划和人才引进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三亚城市规划展示馆考察


在三亚城市规划展示馆,代表团一行通过全息影像、图文展板、沙盘展示等形式,沉浸式俯瞰三亚城市全景风貌,对三亚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效、未来发展蓝图和招商引资政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生动的了解。在三亚人才之家,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国际国内资本和人才对接、人才创业孵化辅导、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等热点话题,对三亚打造“以产聚才、以才兴产、才产互融”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和人才服务“一站式”综合平台表示高度赞赏。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海南自贸港在区位、税收、产业等方面优势明显,特别是三亚产业布局合理、发展潜力强劲,今后将加强对接沟通,寻求共赢商机,在项目投资、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推三亚转型发展。同时,将积极向香港企业家和青年人才宣介三亚,动员他们到三亚投资创业就业,持续推动两地经贸合作走深走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贡献海南乡亲的一份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曾明参加考察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港澳事务管理科/文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