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3-03-21 21:16

3月17日下午,三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下一阶段全市统战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制度创新年”为抓手,把更多的统战对象“圈出来”,把更细的工作任务“列出来”、把更准的时间节点“定下来”,创新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开门抓统战”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以服务为主导的核心竞争力,聚焦“一方案、一决定、两规划”拓展对外交流交往,广泛凝心聚力,切实把统一战线蕴含的智力、资金、技术、人脉等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稳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建好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两支队伍”,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