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字体: 打印
2023-01-19 20:53 三亚统战

1月18日,三亚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代表中共三亚市委,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工商联、知联会代表分别发言,就中共三亚市委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红波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亲切关怀、中共海南省委坚强领导、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广大党外人士的辛勤和汗水。


周红波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继续当好参政议政的建言献策者、党委政府的民主监督者、自由贸易港的一线建设者和要素汇聚的牵线搭桥者;强化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中共三亚市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贾文涛参加座谈会,潘国华主持座谈会。


来源:三亚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