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6-17 18:30

6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尚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三亚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实的攻坚之年和全岛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走好新征程,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更加凸显,统战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广泛汇聚智慧人心力量、加强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强化能力建设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更多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快向三亚汇聚,在服务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征程中彰显统战担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