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海口考察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09-27 23:12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9月21日至22日,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海口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引领广大会员不断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主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杨克莲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锦天城(海口)律师事务所、西城汇物流中心、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活动基地等。期间,调研组还与海口市新联会开展座谈交流,围绕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和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整合资源、深度合作等达成共识。




调研组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激发了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内驱力,夯实了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下一步,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先进经验,为推动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建设提供新动能。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2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科/李志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