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三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6-03 21:41

2023年6月2日下午,三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七红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经会议选举,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当选为三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诚越(海南)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毅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叶凯中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联谊会班子成员和广大留学人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凝聚高端智力,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将联谊会建出特色,创出品牌,为助力三亚重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引智等工作贡献力量。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强调,全市留学归国人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组织基础,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人才智力优势,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实践中展现更大的作为,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工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