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三亚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奋进自贸港 法治来护航”公益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07 19:18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的磅礴力量,2023年6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奋进自贸港 法治来护航”公益主题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七红出席并讲话。




活动前,钟七红走访了惠海龙杨(三亚)联营律师事务所,并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邓振海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惠海龙杨(三亚)联营事务所律师欧阳翠以“如何进行合同审查”为题,围绕合同基础知识、审查前须知、具体审查事项及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善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钟七红强调,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丰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活动形式,深入交流互动,加强协助沟通,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三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3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科/李志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