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宗教工作>工作动态

市民族事务局、市宗教事务局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08 20:59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2月8日,市民族事务局、市宗教事务局深入天涯区回辉社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社区居民和“候鸟”群众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和“候鸟”群众宣讲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并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期间,共发放《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品8类2000余本,赠送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等文创产品400余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和认识,树牢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观念,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天涯区回辉社区4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二科/孟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