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宗教工作>工作动态

2023年崖州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12-06 18:45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2月1日,崖州区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二次会议。崖州区委副书记张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崖州区2023年宗教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指导宗教活动场所不断善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将宗教事务管理纳入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的轨道;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协调机制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崖州区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崖州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崖州区委统战部/胡琪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