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宗教工作>工作动态

潘国华走访慰问市基督教界代表人士

【字体: 打印
2023-12-24 22:57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率队赴市基督教协会走访慰问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




在基督教红沙堂,潘国华认真听取市基督教协会工作汇报,并与协会班子成员、部分堂点负责人座谈交流,广泛倾听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潘国华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市基督教协会和各基督教活动场所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信教群众,积极配合党和政府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潘国华强调,全市基督教界代表人士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不断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基督教界代表人士队伍;要经常性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参与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以实际行动助推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彭建军,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小飞等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二科/孟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