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民族工作>工作动态

三亚市民族事务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观影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1-05 23:21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1月5日上午,三亚市民族事务局联合天涯区槟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组织槟榔村30余名群众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集中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磅宣传片《我们是一家人》和微纪录片《我们在一起》。




影片通过简洁、精美的画面,生动形象地呈现了长期以来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忠实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起中华民族共体的磅礴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是一家人,在充满希望的2024年,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极大的信心和底气,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市民族事务局/黄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