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统战

崖州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4-02-08 20:10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2月6日下午,崖州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议通报了崖州区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情况,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崖州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周显同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总商会和无党派人士在区委领导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心聚力、尽责尽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升。


周显同强调,2024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聚焦崖州区建设目标,更好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助推发展和服务社会等优势作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施政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要推动调研工作,结合崖州区实际,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和独特优势,做好调研、分析、资源对接工作,让更多理论成果转化为项目落地,形成实实在在的产业。崖州区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区总商会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共同创建崖州更美好的明天。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区总商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供稿:崖州区委统战部/唐小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