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统战

育才生态区召开2024年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4-02-27 22:29 三亚统一战线

2月26日下午,育才生态区召开2024年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育才生态区统战工作,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育才生态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大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育才生态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及区工委工作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全区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统战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广泛凝聚共识,把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筑牢夯实;要发挥制度优势,在深入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上持续发力;要突出主线意识,在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上见行见效;要注重稳中求进,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实践中创新经验;要围绕“两个健康”,在引导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作用,切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宗教三级工作网络和区、村两级工作责任制,加大对农村非法宗教活动和境外渗透活动打击力度,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全力办好“三月三”活动,进一步巩固和促进育才生态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积极支持少数民族各项事业发展。


育才生态区各局(办、部)负责人,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及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


供稿:育才生态区宣统部/黄晓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