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统战

崖州区委统战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7 21:41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2月2日至5日,崖州区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港澳台侨人士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到港澳台侨人士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崖州区统战工作,继续为党和政府搭建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统战力量。 




崖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朋、崖州区总商会会长张立一行走访慰问5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主题与企业负责人谈心交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崖州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崖州区委统战部也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港澳台侨人士及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们纷纷表示,春节慰问活动不仅是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更是对工作成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崖州区好的创业、就业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到崖州工作、生活和学习,为助力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崖州区委统战部\麦焕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