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统战

崖州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4-02-08 20:24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2月6日,崖州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崖州区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主持会议并讲话。




崖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赖佳兵通报了2023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各自实际进行认真协商并积极建言。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加强调查研究,真实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党外人士的新使命新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塑造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为建设“清廉崖州”贡献统战力量。


崖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区纪委监委、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崖州区委统战部/唐小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