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统战

崖州区召开各民主党派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推进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12-25 22:30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2月20日,崖州区召开各民主党派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推进座谈会,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崖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主要负责人关于调研成果的汇报,区发改委、区科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成果,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周显同指出,今年以来,崖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农业、教育、招商、民生等领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专题调研和建言献策成果,为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周显同强调,崖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总商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落实崖州区委关于“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落实”的要求,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独特优势作用,推动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实效的履职成果;各相关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多措并举推动课题成果落地见效,助推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崖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课题执笔人,区总商会会长,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区科工信局、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崖州区委统战部/唐小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