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港澳台侨

三亚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4-03-20 19:52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8日,三亚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三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伟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侨联实际,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持续加强在思想政治引领、联系服务归侨侨眷、团结联谊海外侨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工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侨界人士参政议政,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侨界力量。


供稿:市侨联/张钜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