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港澳台侨

三亚市海外联谊会举办2023年国情研习暨省亲联谊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19 22:48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2月15日至18日,三亚市海外联谊会举办国情研习暨省亲联谊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潘国华会见研习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出席会见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潘国华会见研习团一行


潘国华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在促进国家进步、民族复兴、家乡发展、对外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期,也是三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各位乡亲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团结海内外各方力量,打开三亚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互通互联互融之门,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华章。市委统战部也将竭诚所至、竭尽全力,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到三亚投资创业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



▲研习团一行到海南诚越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实地考察


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三亚同乡联谊会会长唐跃峰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与全体理事共同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乡情乡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家乡发展作出新贡献。



▲研习团一行在水蛟村考察


活动期间,研习团一行先后到海棠区后海村、天涯区水蛟村和市规划展示馆等地参观研习,领略三亚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魅力,全面了解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宣介自贸港政策和三亚优势,发动更多的海外乡亲到三亚投资创业、学习工作、旅游观光,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曾明、副部长钟七红、一级调研员董丽华,以及市海外联谊会109名理事等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港澳事务管理科/文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