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统战动态

潘国华到亚龙溪巡河并调研指导六盘村美丽乡村建设

【字体: 打印
2024-03-05 22:10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前往亚龙溪开展巡河,并到六盘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潘国华认真听取亚龙溪水质情况汇报


潘国华实地查看亚龙溪水质情况,听取水质监测、污水排放监管、清淤和生态补水等工作进展,详细了解院士团队关于水环境的工作建议。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殷殷嘱托,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三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和吸纳院士团队的工作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治理方案,加快推进治理工作进度;要以系统思维把握工作全局,科学谋划、整体施策,防止出现“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问题,不断巩固提升亚龙溪水环境质量。



潘国华认真听取六盘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在六盘村,潘国华查看了六盘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展,并沿着村庄主干道边走边看边听汇报,关切询问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以及年货节暨美食节活动成效、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等情况。她强调,要持续打造好“美食节”品牌,聚人气、拓商机、赚财气,让村民共享发展红利;要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精心打造沿街景观,规范村内道路车辆运行和停放秩序,巩固提升村容村貌;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综合体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见效,为建设和美乡村注入新动能。


吉阳区政协主席陈小宝,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立伟,以及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办公室/陈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