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统战动态

潘国华深入我市异地商会走访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10-31 22:23 三亚统一战线

2023年10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深入三亚市潮汕商会调研行业协会商会统战工作,并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商会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和民营企业发展等情况,认真诉求,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难题,集智融智共谋发展良策。





潘国华对市潮汕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自成立以来,商会班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团结所属会员企业,积极凝聚优势力量,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光彩事业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的责任担当。



潘国华希望,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力争成为全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点;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组织优势深化政治引领,抓好团结服务,特别是要加大年轻一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引领他们勇担社会责任、彰显青年风采,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当表率、树标杆、作示范,持续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国华要求,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密切协同,建好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在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上多干实事、多出实效,更好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林明宁,市潮汕商会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宣传网络科/陈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