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非公经济

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动会员企业参加“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

【字体: 打印
2024-03-19 19:55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7日,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动50家会员企业参加“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三亚乐天城商贸服务有限公司、三亚银泰度假酒店、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南孙百福珠宝有限公司等175家企业参加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涉及交通运输、仓储、物流、制造、计算机、建筑、财经商贸、食品、农林等多个行业。据统计,当日参与接洽学生1600余人,达成应聘意向185人。


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仲文表示,近几年来,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高校在助力我市稳就业、留人才等方面作出了许多探索和贡献。今后,市工商联(总商会)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拓宽高校毕业生渠道,为促进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市工商联(总商会)/邓可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