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非公经济

第八期三亚市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培训班举办

【字体: 打印
2024-03-16 22:26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2日至3月15日,三亚市委统战部在海南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第八期三亚市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明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林明宁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参训学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线,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水平,探索打造“全链条”服务体系,建立健全选、育、管、用全周期全链条人才培养机制,多措并举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培训围绕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建设、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打造高素质民营经济人士队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前往海南省档案馆、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能力,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促进“两个健康”,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做出应有贡献。




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市、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联席会议成员单位66名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供稿: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彭捡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