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非公经济

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百企联百村”村企对接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8 22:46 三亚统一战线

为持续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在甲辰年新春到来之际,2024年2月6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仲文携手结对企业——龙抬头国际投资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到崖州区梅东村开展“百企联百村”村企对接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村企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愿景目标、困难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村企共建共赢发展路径,并签订了《三亚市“百企联百村”村企结对协议》,夯实了合作基础。




曾仲文表示,“百企联百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始终保持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产业增收、就业增收、人才培养、消费带动、公益帮扶五个方面,积极形成“造血”式帮扶发展;要依托企业人才、资源、市场等优势,科学谋篇布局,因地制宜、因企兴村,共绘长远发展蓝图,努力实现村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双向受益目标。


崖州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梅东村两委班子和乡村振兴工作队人员等参加活动。


供稿:市工商联/邓可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