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非公经济

三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同心助农·光彩行”增产增收捐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1-04 22:18 三亚统一战线

20241月4三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市潮汕商会开展“同心助农·光彩行”活动,再次向育才生态区马亮村捐赠复合肥162包、叶面肥2箱,总价值5.4万余元。




光彩事业是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近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踊跃参与“万企兴万村”海南行动,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突破,齐心协力推动共同富裕事业走深走实。


三亚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海立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新时代光彩精神,主动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林明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市潮汕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郑家伟,以及市潮汕商会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彭捡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