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非公经济

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企业家及家属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3-12-22 23:32 三亚统一战线

为夯实民营经济人士清正廉洁、诚信守法的思想根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2023年12月20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所属商(协)会负责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及家属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22年以来海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并选取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设立“聚焦‘关键少数’ 持续重拳反腐”“警惕官商勾结 优化营商环境”等11个板块,注重分级分类教育,结合不同教育对象岗位、层级特点,精准施教、因材施教,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让参观的企业家及家属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握好政商交往的边界,自觉维护良好的政商关系,依法办事,合规经营。


市工商联(总商会)所属商(协)会负责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及家属、机关党员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市工商联/邓可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