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3-08 22:38 三亚统一战线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分别组织女性会员开展庆祝活动,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引领广大妇女与党同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曼菱、三级调研员杨克莲分别出席活动,并为女性会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大家围炉而坐,在茶香氤氲中,畅谈对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如何调节家庭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冲突、如何发挥新时期女性社会作用等话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继续关注女性会员的需求,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她们提供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和平台。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工科/李志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