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

三亚市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走访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3-22 22:26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5日至22日,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余曼菱带队深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群体走访调研,与各领域代表人士亲切交谈。




余曼菱一行先后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邢益文、张亚、蒲冰梅,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张景峰、张平,留学人员代表叶凯中、唐云焘、邢艺、王爱平,详细了解代表人士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代表人士对市委统战部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余曼菱强调,各领域代表人士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各联谊会要做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统战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各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着眼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贡献力量。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工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