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儋州考察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09-25 20:48 三亚统一战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三亚市知联会与儋州市知联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发展。2023年9月19日至20日,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儋州开展“聚贤荐才、联谊交友、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儋州市知联会文化交流中心(海南菩提书画院)、儋州市知联会社会实践创新基地(东坡书院)、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与儋州市知联会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平台建设,以及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主体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的发展繁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儋州的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学到了当地在知识创新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儋州市知联会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反映意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服务社会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探索工作新思路、新做法,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科/李志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