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6-09 23:44

2023年6月9日下午,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应邀出席并在闭幕式上讲话。省委统战部新知处二级调研员王长江应邀出席并致辞。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主委孙器斌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贺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景峰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省委统战部新知处二级调研员王长江致辞


潘国华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后五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期,也是三亚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激发党外知识分子“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广泛凝聚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要充分发挥联谊会“人才库”“智囊团”“连心桥”作用,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作出新贡献;要在创新思路、构建机制、提升能力上多下功夫,探索打造品牌活动,努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优秀人才重要输送基地和党外知识分子温馨之家。



▲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9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知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