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06-02 21:35

近期,为深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市委统战部主动发挥牵头协调职能,指导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聚焦中心工作,深入各领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聚智力资源。2023年6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七红率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调研组赴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紧扣“全市中小学人文艺术素养现状及对策研究”的课题方向,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师资力量、配套设施、校园规划和特色活动等情况,并围绕如何把先进办学理念和海南历史文化相融合、借助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资源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钟七红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优势,在调查研究中找问题、找对策,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用好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等平台载体,围绕教育领域多做助力工作,为三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