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4-03-14 22:10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三亚统战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高质量谋划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把中心大局所需同统一战线所长、所能结合起来,聚焦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紧扣重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侨和海外等各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统战工作的排头兵。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吴俊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