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重庆市永川区九三学社调研组赴三亚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2 22:34 三亚统一战线

为深入推进“琼渝合作”,加强社务工作交流,3月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前勇率队到三亚开展调研工作。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专职主委孙器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详细了解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工作成绩,并围绕建设管理、科技创新、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取得丰硕成果,三亚中央商务区以总部经济、现代商贸、金融服务、邮轮游艇为主导,专业服务和文化休闲为支撑的“4+2”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令人印象深刻,园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两地九三学社组织还交流了社务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下一步能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区域优势互补,着力搭建创新平台,为“琼渝合作”贡献九三力量。


供稿:九三学社市委会/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