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与三亚环投集团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办理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4-03-20 22:49 三亚统一战线

2024年3月18日,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会同三亚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办理座谈会,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专职主委王后秀主持会议。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2023年重点课题调研组组长周翔介绍了重点课题《推进再生水资源高质量利用探究》内容,包括三亚再生水利用发展现状,其他地区经验做法,及推动提升三亚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就重点课题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三亚环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着力寻求解决问题、落实建议的突破口。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推动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有效转化,切实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贡献更多力量。


三亚环投集团副总经理林颖、副总工程师孙世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珍、邢福峰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农工党市委会/张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